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57 題目

帶狀語緒---關於都市之器‧象轉繹



題目的來源實在是很傷腦的
我知道 題目是讓人一看便能有某種聯想 有與之對應的具體想像(不過如果我腦子裡有你腦子裡沒有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)
題目的每個字都是可以針對討論的關鍵字
所以今天一下午我想破頭又被老師叮著改(後來我承認老師也差點想破頭)
因為我想要論述的東西實在是太難搞了 作品不難搞 是作品與作品間難搞(我覺得用"搞"比較符合這種頑劣的精神)

我抓了多少字詞想來找個交集...
全景.切片.規則.機制.手製.替製.操作你的腦或你的身體.重複.具象化(獵人的能力系?!).同質.數位.類比.線性.網絡.敘事.擴延.經濟.商業.社群.城市.遊走.生態.社會.生活.環境.集體.媒體.媒介.轉續.共同.公共.大眾.文化.消費.工業.生產.文明.流行.居民.居所.家具.大量.現代.事件.景緻.相貌.表皮.取於真實.複製真實.再現真實.存於真實.班雅明.時代精神.出世.入世.互動.權力.視覺.表象.景觀.影像.符號.記憶承載.同中求異.異中求同.習以為常.置身事外.陌生的.帶狀.累積.使用者.關係人.......


所以... 線性敘事的擴延>>帶狀敘語---生活切面的轉藝>>>帶狀敘語---生活景觀的演繹>>>>帶狀語緒---關於都市之器‧象轉繹

我希望能含括盡可能的.........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